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教育厅初中校长报告团来建德论道
2005-04-06 14:47
4月5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组织初中校长报告团到我市演讲,为来自建德、桐庐、淳安三县市的300余名中小学校长阐述了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实践经验。

 

    据悉,这次活动旨在落实减负举措,传递现代教育管理理念,切实加强初中教育管理,提高初中教育质量,进一步改善初中学生的成长环境。此次初中校长报告团共分4组,每组汇集了3位来自一线的校长,从4月5日开始分别在全省地级市开展巡回演讲,杭州地区将报告会安排在建德进行,使之成为全省唯一在县级市进行的报告会,对加强浙西初中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报告团由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杭州市教育局领导带队,成员由金华四中校长、全国劳模吴根土、丽水试验学校校长潘正亮、椒江区五中校长李云贵等知名学校校长组成。这一题为“现代教育理念与实践”的报告会,演讲人均是教学质量高得出色的名校校长,他们既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又有一定的实践经验。他们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根据当前的学习与教育环境,向各初中校长作了精彩的演说。将促进各县市进一步优化教育结构和资源,改善初中学校的办学条件,提升学校现代教育管理理念,从而提高校长打造初中“高地”的能力和信心。(叶永兰 程建全)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