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中教师也评星28名星级教师受表彰
2005-04-21 06:15

    鲜花、掌声、笑脸,在昨日举行的严州中学首届星级教师表彰会上,28名星级教师一一走上领奖台。

  如何让常年默默耕耘于三尺讲台的教师拥有成就感,使其付出得到多方的认可?星级教师评选机制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平台。据严州中学校长王征介绍,严州中学目前正致力于国家级示范性普通中学的创建工作,在硬件、生源和师资等条件具备的情形下,名师(特别是国家级特级教师)的不足无疑是其中的薄弱环节。通过星级教师评选这一机制,不仅有利于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使教师的教学水平能够适应新的教学要求和理念,而且可在全校教师中形成你追我赶的教科研竞赛氛围。

  据了解,星级教师分从一星到五星不等。获评的教师不仅能够得到一定的奖金,同时在今后的住房分配、评先推优及外出学习等方面将获得优先权。

  学校对星级教师实行动态性管理,如果某星级教师在教学成绩或教科研等方面出现滑坡,该教师将被降级直至脱离星级教师行列。这种能上能下的管理模式,为更多的教师提供了获评机会,也将使星级教师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
(建德新闻网记者 胡晓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