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考17日可电话查分 18日完成录取
2005-06-16 01:12

    据市招办消息,今年我市参加各类高中(职高)招生考试的有9131人,计划招收高中段新生8260人,其中普通高中招收新生3348人,中等职业技术教育(含中专技校)招收新生4912人。

    14日下午,中考阅卷工作全面展开,全市297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评卷。为了确保公平公正,市招办制定了严格的保密措施,要求评卷人员在评卷过程中做到“十不”,即不准将答卷带出阅卷室、评卷情况不得外传、工作时间不会客及不得将手机带入阅卷室、不得私自进入试卷保管室、不准查询考生分数、不得将评卷统分的文件资料等带出工作场所、不得私自拆封答卷册、不准撬看密封线内的内容、不得涂改考生答案及成绩、不得损坏试卷。

    据市招办介绍,今年普高录取工作将在6月18日完成,中考成绩将在6月19日上午通过发布会向社会公布,考生查卷时间为6月20日(每位考生限查两科,请考生到原所在学校报名,由原所在学校统一到市招办查分,英语科目限查主观题),上交普高择校及职高、中专志愿卡的时间为6月21日。

    另外,为满足考生的需要,市教育局仍将开通声讯电话:16826001、96008601、1602600。6月17日中午,考生可通过该电话查分,6月18日晚上,可通过该电话查询第一批录取信息。 (程建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