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暑假要到了 市教育局提醒8万学子注意暑期安全
2005-06-28 01:27

    日前,市教育局对全市中小学学期结束和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本学期于7月4日结束,7月5日起放暑假,下学期于9月1日开学。

    市教育局要求各中小学加强假期安全工作,落实各项措施。在放假前要对全校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教育学生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和养成良好个人习惯,注意交通安全、嬉水安全、饮食卫生及外出活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别重视学生家庭安全防范意识教育,明确并落实家长安全教育责任,严禁学生擅自到河塘、水库游泳,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继续加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责任的各项措施;放假前开展一次安全工作的全面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迅速整改;假期安排好值班,加强对校产和校园的管理,确保学校财产安全,确保有关信息及时传达;学校发生重大事故按规定及时上报。

    市教育局还对各中小学校和学生合理安排和组织师生暑期活动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 程建全)

来源:《今日建德》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