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友播报]城区招一年级新生13日报名
2005-08-08 15:13

[本网讯]2005年秋季新安江城区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会议日前召开,根据会议精神,今年招收的一年级新生为:

    1999年8月31日前出生、户口在新安江街道的学龄儿童。

    符合市实验小学、明珠小学、新安江一小、新安江二小学区范围的学龄儿童和符合新安江三小学区范围学龄儿童的家长应在8月13日至14日持户口本、住房卡、小孩出生证、接种卡分别到新安江教办(地点在新安江一小内)和新安江三小学校内报名。


    新安江城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学区划分:


    1、明珠小学招生学区范围:

    东起焦山、溪头,西至邵坞坑全部——广场人防隧道——新化大门以东(不包括新化厂区内宿舍),南至新安江北岸

    2、新二小(东区小学)招生学区范围:

    东起广兴北路口(移动公司)——广场人防隧道——新化大门以西(包括新化厂区内宿舍),西至政法路以东(不包括以政法路为命名的门牌号的住户)——土管局大楼——白沙路——白沙大桥北岸以东,南至新安江北岸。


    3、实验小学招生学区范围:

    东起政法路(包括以政法路为命名的门牌号的全部住户)——白沙路——白沙大桥以西,西至立交桥、拱新路以东,少年宫巷全部住户,南至新安江北岸。


    4、新一小招生学区范围:


    东起青少年宫巷(不包括少年宫巷的住户)——立交桥——拱新路以西,西至紫金滩,另加叶家、联塘、汪家学区范围。


    5、新三小(江南小学)招生学区范围:


    白沙村、桥南新村及原学区的学区范围。



 (市教育局普教科 杨志平)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