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中小学新学期开学工作[图]
2005-09-01 07:13

 昨日,市委书记赵纪来、副市长高国飞对中小学开学工作进行了检查。

  <v:imagedata

  在明珠小学,赵纪来一行察看了教学楼、食堂、操场,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赵纪来说,明珠小学已经具备一流的设施、优质的师资,应该努力成为我市对外交流、展示教育成果的窗口,要学习先进地区、先进学校的办学理念,努力提高办学档次。

    在新中新校园,当了解到主体工程已基本竣工,校园道路硬化工作基本完成,高一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时,赵纪来非常高兴。他说,今后,新中要积极向先进的高中学习,办出名气,让孩子真正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市教育局要完善普通高中激励竞争机制,提高学校办学质量;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形成能上能下、优胜劣汰的竞争机制,提升教师队伍素质;要积极塑造勤政、廉洁行业形象,让能干事的、肯干事的到重要岗位上来。

  来源:今日建德      (程建全 张京波)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