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届“公民爱心日” 盼您献出一片爱
2006-05-28 21:10

    5月27日,在我市新安江城区文化广场、新安江广场、三江超市门口以及秋梅超市门口,都有一只红底黄字的爱心捐献箱,旁边还有热情的志愿者在服务。这是我市响应杭州市文明委倡议举办的“公民爱心日”捐资助学活动。

<v:imagedata

    此次活动,以“同在蓝天下,幸福手拉手”为主题,每一位市民只要往箱子里投进一元钱,或者,放进一本适合孩子们读的书,就已经向贫困家庭的学生和条件相对落后的学校提供了帮助。与此相应的,我市各单位也积极响应,广大机关干部积极投入捐助活动。据初步统计,在两天时间内,共筹得捐款11800余元,书籍100余册,这些财物将由相关部门及时送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据悉,大力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爱心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和爱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风尚,这是首届爱心日活动的目的所在。今后,每年5月份的最后一个双休日都将成为杭州市“公民爱心日”。市民朋友可以在当日向贫困的孩子们捐钱捐物,奉献自己的爱心。(建德新闻网记者:李琳)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