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校六十年 新一小育桃李无数[组图]
2006-05-28 21:10

<v:imagedata

    5月28日上午,新安江第一小学的校园被鲜花、彩旗、气球、条幅和穿着整齐的校服的学生们装点得五彩缤纷、花团锦簇。该校建校六十周年庆祝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v:imagedata

    八点刚过,各届校友、各界朋友纷至沓来,校园逐渐沸腾了,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远道而来的校友们急切地寻找同窗、老师和曾经学习过的教室,人流如织,摩肩接踵,问候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师生情、同窗情交相激荡。

<v:imagedata

    庆典活动在一阵阵欢笑声中拉开序幕,校友、老师、同学在一个个声情并茂的节目中回忆着在母校的过去,展望着母校的未来。

    据了解,新一小始建于1946年,原名西洋小学,曾改为白沙小学、新安江水电工程局职工子弟学校、新安江区中心学校等校名,历经六十年岁月的洗礼,如今学校办学规模日趋壮大,目前已成为我市规模最大的小学,占地面积13558平米,在校生达35个班级1700余学生。几十年来,该校在教育教学和科研管理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获得全国红旗大队、省示范小学、省绿色学校、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等多种称号。

    市委副书记梁建华在贺词中希望该校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v:imagedata

    市领导刘志新、谢康春、徐志生、程茂红、章舜年、应慧方、严凌云、吴铁民、童文扬、汪华瑛、高国飞、马晔,桐庐县委书记邵胜,杭州市教育局初教处处长程笑君及该校各届校友、退休和在职教师等参加了庆祝大会。(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