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教育局公布十所中小学办学水平评估结果
2006-06-07 22:44

    5月12日至27日,市教育局组织力量对新安江第三小学等10所中小学的办学水平进行复查评估,认定新安江第三小学、三都中心小学、大同第二小学、大慈岩中心小学、杨村桥初中、麻车初中、大慈岩初中、三河中心学校8所中小学办学水平A级学校;麻车中心小学、上马初中2所中小学办学水平B级学校。并以文件形式予以公布。

    截至目前,我市九年制义务教育阶段A级学校达到33所,占现有九年制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总数的62.3%。另有18所中小学已正式加入申报办学水平A级学校复查评估行列,接受下半年由市教育局组织的学校办学水平复查评估。到时,我市九年制义务教育阶段A级学校将达到51所,所占比例将升至96%。

    学校办学水平复查评估工作,是督学工作一个重要抓手,不仅有效提升了学校的办学水平,还为我市十一五期间全面开展学校发展性教育督导评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罗志豹)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