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第三十三届中小学生运动会昨日开幕
2006-11-03 07:18
[本网讯] 昨日上午,市第三十三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在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健儿宣布运动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凌云、市政协副主席马晔参加了开幕式。

 
    我市历来重视中小学体育工作,制定了多项加强中小学生体育运动的制度,努力改善学校体育运动条件,健全中小学生体育特长生挖掘、培训、教育、输送等工作机制,促进了全市中小学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每年一届的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已成为展示各个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水平的一个重要平台。


    据悉,来自全市63所中小学的800余名学生,将在两天时间内进行6个组别、82个项目的角逐。开幕式上,在严州中学新校区的彩旗队、锣鼓队和鲜花队的带领下,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有序进场。赛会组委会表示,此次运动会将是对各学校体育工作的全面检验,将极大地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记者 黄 倩 通讯员 程知艰)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