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教育局对中层干部实行竞争上岗制度
2007-04-05 03:14

    昨日上午,市教育局的10名机关干部参加了教育系统内部中层干部的竞岗演说。据悉,此次参加演说的人经过先前的自荐和民主推荐,已经被市教育局竞岗考评小组确定为正式竞岗候选人。

    据了解,本次竞争上岗的岗位包括办公室主任、职教成教科科长、组织人事科科长等7个类别的职位。参加竞争上岗的人员要求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和科员以上任职资格,要有胜任相应中层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相应的工作能力,以及年度考核连续三年称职以上。演说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虽然大家平时都在一个单位上班,但到了讲台,还是有人表现出了紧张。

    竞岗演说结束后,该局将根据竞争上岗人员演说成绩和测评结果两项相加后的总得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步人选,然后由市教育局党委集体讨论后决定任用人选,同时报组织部门备案,届时还将对拟任人选在局机关内部进行张榜公示,然后决定是否聘任。(陈月明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 倩)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