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07年省市教育科研立项课题喜获丰收
2007-05-28 23:23
□ 夏喜成

    从刚刚发布的杭州市2007年度教育科研规划课题和新课程专项研究课题初审结果中获悉,我市共有13项课题被确定为杭州市拟立项课题。
    立项课题的数量和级别是衡量一个区域教育科研水平的主要指标之一,历来倍受教育行政部门的重视,承担省市课题研究任务也是区域提升教科研水平的有效抓手。据悉,氦立项的13个课题中有年度规划课题8项,新课程专项研究课题5项,本年度立项课题总量跃升为杭州市13个县(市)区的第4位(萧山22,下城16,江干桐庐各14),其中我市选送的年度规划课题命中率达80%,与下城区并列第二。这是今年我市在省重点课题领域中实现零的突破后的又一大喜讯。至此,我市承担的省市年度立项课题已达18项,比2006年增加了63.3%。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