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投资1000余万的航头中心小学新校区竣工
2007-06-04 01:08

  航头中心小学新校区顺利竣工,并于6月2日上午举行了竣工暨捐赠仪式。市领导汪华瑛、郑冰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航头中心小学新校区于2005年开工建造,总投资1000余万元,占地40亩,建筑面积12334平方米。新落成的航头中心小学教学设施齐全,有各种专用教室。标准的电脑室,整洁的餐厅,优美的绿化带,塑胶环形跑道,游泳池等,让农村的孩子在这里也能享受到城市学生优质的学习条件、优质的教育资源,使航小真正成了学生快乐的天堂。

  该校区建设期间,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竣工仪式上,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捐款捐物,表达了他们对建德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厚爱。学生们载歌载舞,拥抱他们的新校区。(记者:宋晓红)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