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中学梅城校区2007年高考工作准备就绪
2007-06-06 15:43



               监考教师培训完毕,高考倒计时进入读秒阶段


  [本网讯] 6月6日上午,前来严中梅城校区考点承担2007年高考监考任务的严中新校区和寿昌中学的老师在阅览室参加了培训。


    教导处徐卫民主任就2007年高考《监考手册》的重要内容向全体监考老师做了非常有针对性的解释和说明,尤其对容易疏忽的步骤做了强调。接着,该校考点主考赖忠林校长向全体监考老师强调,高考是一件全社会都高度关注的大事,决不容许有半点马虎,在场的监考老师尤其是首次参加高考监考的老师,一定要把《监考手册》读懂读透,对考试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要了然于胸,细致扎实地把本次高考任务圆满完成。教育局党委胡造林副书记最后就高考监考的责任、意义和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指示。


    培训完毕后,监考老师到各自的试场完成了贴考号等任务,各试场由保卫人员粘贴了封条。


    而在该考点,由工作人员张贴的标语、横幅、考场示意图等都营造出浓浓的高考氛围。(喻潜)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