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职校举行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2007-06-20 21:02
                  515毕业生挑选750岗位
□ 宋胜清
    6月8日,新安江职业学校2007年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该校举行。本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由新安江职业学校和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共吸引了来自本市和杭州、富阳的32家企业参加,为515名毕业生提供近750个工作岗位。
    多来年,新安江职业学校适应社会和企业需求,面向市场设专业,突出特色办专业,突出实践教学,注重培养技能型人才等一系列举措效果显著,在本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也得到进一步反映。不少杭州企业是连续好几年向该校招聘毕业生,如浙江省送变电工程公司、浙江江能建设有限公司、泰尔茂医疗产品(杭州)有限公司、杭州安费诺飞凤通信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招聘人数都在15至60人之间。另外,我市的格林香化、科龙电器工具、五星车业、杭橡新安江分厂、黄龙月亮湾大酒店等知名企业也是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