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12所中小学通过两办学基础性指标评估
2008-05-13 15:18
[本网讯]5月13日,市教育局发出建教督[2008]54号文件,公布了下涯初级中学等12所中小学发展性教育督导评价办学基础性指标评估结果。经学校自查申报,市教育局实地复核认定,下涯初级中学、梅城初级中学、大洋初级中学、大慈岩初级中学、更楼初级中学、三河中心学校、钦堂中心学校、梅城中心小学、大洋中心小学、大慈岩中心小学、寿昌中心小学、洋溪小学12所中小学校发展性教育督导评价办学基础性指标评估达到A级水平。截止目前,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已有40所学校先后分四批通过市教育局组织的发展性教育督导评价办学基础性指标的评估,其评估结果均达到A级水平,占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总数的74.07%。


 参加第五批发展性教育督导评价办学基础性指标评估的学校有14所,这14所中小学校目前正积极努力,开展自查自评工作,下半年将接受市教育局组织的复核评估认定。


 从2009年起,市教育局依据《建德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发展性教育督导评估工作规划》,将有计划有组织地分期分批对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三年发展规划达成度的评估认定工作。(罗志豹)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