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校企业中介联手昨举办专场就业招聘会
2008-05-26 15:18
[本网讯]为进一步扩展职高生就业路子,畅通学生就业渠道,加大学校与企业、社会的沟通联系,5月25日,新安江职业学校与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2008年建德市新安江职业学校就业实习招聘洽谈会”。建德市副市长郑冰莅临招聘会现场视察指导。


  本届就业实习招聘洽谈会共吸引了市内外近30家企业参加,为480名学生(包括2009年高考生)提供了500多个工作岗位,涉及机械、电子、信息、食品、旅游、饮食服务等行业。整个招聘会会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很多摊位前都挤满了递交材料的学生。通过供需双方的面对面的交流洽谈,不少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新安江职业学校已经连续三年举办类似招聘会。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招聘会作为“开放日”邀请了其他学校部分老师、学生、家长代表来校参观。学校先进的数控实验室、电子实验室和计算机房让来校参观的学生发出由衷赞叹,就业招聘会现场氛围也让他们心里颇有感触。


  作为建德市唯一的一所浙江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一贯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能力为本位,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办学方针,大力推进校企合作,积极进行职业指导和毕业生顶岗实习跟踪调查,使学生的职业生涯得以可持续发展。近三年来,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9%以上,就业率、就业稳定性等都达到了较高水平。新安江职业学校已经成为建德市职业教育的窗口,为市内外企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劳动者,也为建德当地的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张燕芬)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