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高考首场见闻 学生信心十足走出考场
2008-06-07 14:53

 

   [本网快讯]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全市有3426名考生参加考试,面对人生的第一次“大考”,很多考生都显得信心十足。市领导严凌云、郑冰、朱启鸿来到各个考点了解当日高考情况。

    上午11时30分,在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考点,随着一声短暂而急促的铃声响起,上午的语文考试正式宣告结束,考生纷纷向教室外涌来,“感觉不错、一定能得高分”类似的议论不绝于耳,看得出来,上午的考试还不错,写在考生脸上的除了青春,还有自信。

    与考生的自信相比,家长的表情显得有些紧张。各个考点附近聚集了不少前来陪考的家长,虽然学校一再强调家长不要来学校陪同,可有些家长还是偷偷地跑来,由于校园里不允许停留,有些家长就索性等在校门外,“可怜天下父母心”两个半小时的考试,大多数考生家长和孩子一起经历了这场特殊的考试。

    各个考点也有不少忙碌的后勤保障人员。为了保障考生的考试安全,市公安局派出警力负责试卷的接送工作,还在各个考点加强巡逻,确保考场周围的安全;交警在考点附近的道路两侧设立警示牌,禁止途经的车辆鸣气喇叭,或者超速行驶;供电、卫生监督所、医院等均有人员工作在考点。

    据悉,上午的考试没有考生迟到 也没有人遗失准考证,各个考点学校也都为高考作了精心准备。(建德新闻网记者 黄倩 范胜利 程知昔)

编辑:余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