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校可用天翼上网了 电信启动大学校园3G服务
2009-07-30 11:00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为了满足有无线上网需求的学生人群,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率先实现了天翼3G网络在校园的全覆盖。“天翼3G上网本最近才上市,我们发现,很多都是家长买去作为送给刚刚被高校录取的孩子的礼物。”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一位人士说。
 

  中国电信近日全面启动了大学校园3G攻势,同步推出3G校园套餐,并进行手机话费赠送。

 

  在资费方面,除了套餐门槛低、无线宽带无缝覆盖、区域通话优惠、假日和夜间通话优惠外,中国电信还提供亲情号码、短信打包优惠、寒暑假漫游优惠等针对学生的特殊优惠政策。

 

  向大学生推出的3G业务则包括最新的天翼Live、爱音乐全曲下载、手机影视、189邮箱、全屏浏览等。同时,中国电信还整合了学生群体喜闻乐见的网络内容应用,推出了校内网、腾讯QQ、校内BBS等应用。

 

  此外,中国电信还表示,已联合诺基亚、三星、LG、MOTO、华为、中兴等各大手机厂商,专门针对学生的特点和需求推出了十几款手机,其中不乏外观时尚、功能强大的音乐手机、3G手机。

 

 

 

作者: 见习记者 张蓉蓉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