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浙江获四金
2009-07-30 11:06 来源:杭州日报
    在7月24日落幕的第2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30余名老师和学生组成的浙江代表队载誉而归,喜获四块金牌、六块银牌、14块铜牌、五个专项奖。
 
 

  经过四天激烈的展示、测评和问辩活动,杭州学军中学邵林博同学研究的《颜色方法及其在水质分析中的应用》获得”英特尔英才奖”,得到了参加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ntel ISEF)的资格;台州中学张益铭同学研究的《精确到千分之一毫升的滴定器/量液器》获得了茅以升基金会颁发的专项奖。另外还有四副科幻画获得全国一等奖、六项实践活动获得全国二等奖。浙江省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获得了省级优秀组织的称号,同时有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四家单位获得了省级基层单位优秀组织奖。

 

 

作者: 记者 叶向挺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