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大学生在宿舍楼道张贴告示举报“色狼”(图)
2009-07-30 11:11 来源:荆楚网

 

 

 

  律师认为此举不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汉泽)“本社区有一位60岁左右老色狼……请女士尤其是女大学生小心严防。”昨日,两名在校大学生在荆州市金龙路南机宿舍楼道和电线杆上,张贴举报色狼的告示。

 

  记者清点发现,告示(如图)约有近百张。告示上称:“色狼”打着为孙女找家教的幌子,引诱女大学生到其家里,企图实施性骚扰。

 

  附近居民介绍,张贴告示的两名大学生告诉居民:他们的一名女同学到该小区找家教工作,一名60来岁的男子自称家里有5岁的孙女想暑期培训,便将该女生带回家里。随后,该男子企图对女大学生进行性骚扰,女大学生奋力反抗,才逃了出来。小伙子称,由于没有证据,只好采取这种方式对付“色狼”

 

  居民称,按“告示”公布的住址、特征等信息,小区内确有这样一名60来岁的男子,一些居民对该男子的行为表示愤慨。

 

  对此,湖北楚韵律师事务所律师彭德江称,不管性骚扰是真是假,张贴“告示”的这种行为本身不妥。女大学生真的遇到性骚扰,可向公安机关报警。他提醒女大学生,在暑期家教时,一定要多个心眼,首次上门最好有人陪同,并弄清对方的身份信息。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