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已有70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模拟公司创业实训
2009-08-27 07:57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8月24日,杭州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在杭举办了一次杭州市大学生模拟公司创业实训研讨会。邀请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专家、浙江大学等十余所高校代表、实训师代表和参与培训的大学生代表以及杭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培训处的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杭州大学生创业实训如何能搞得更好。
 

  我市于2008年9月启动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试点工作以来,积极试点,大胆探索SYB与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对接,共有25所在杭高校参与了模拟公司创业实训试点工作,举办了培训班155期,共计70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模拟公司创业实训。杭州市大学生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工作得到了全国创业培训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及有关部门领导的肯定。

 

   杭州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陈苗根主任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加强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平台的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让大学生能够在模拟公司的创业实训中学到真本事,为他们走入社会后创业成功而助力。

 

作者:孙颖 叶刚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