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句话校园
2009-09-13 20:19

    ●一开学,新学校明镜小学就将校园的墙壁布置得充满浓郁的校园气息,墙壁上开辟了童话之家、成语世界、古诗乐园、“三字经”、书法绘画作品等版块,展示了明镜小学的朝气。(张根花)

 

    ●为提升校园文化,充分开掘环境育人的功能,开学伊始,先后有50余块钟乳石在寿昌中学安了家,钟乳石上镌刻着励志铭文,以鞭策学生要有“坚如磐石”的价值取向。(周美君)

 

    ●新学期伊始,航头中心小学尝试开设了“大课英语”,将同年级的学生集中在阶梯教室里上英语课,气氛活跃,效果较好。(吴建东)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素质水平,提高青年教师的执教能力,本学期,大同二小组建了一个“教师成长共同体”,有计划有目标地培养青年教师。(雷振耀)

 

    ●暑假期间,三都初中投资了六十余万元,对校舍及配套设施进行改造和新建,开学前,操场硬化、教学大楼整体装修、新校门移址新建等三项工程相继完工,给新学期增添了喜庆气氛。(王新阳)

 

    ●近日,杭千高速新安江收费站团支部成员来到洋溪小学,了解该校贫困学子的暑期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蓝少华)

 

    ●日前,梅城地税局一行三人,冒着酷暑来到三河小学,看望了一直接受他们资助的学生,并送去500元慰问金。(林丰)

 

    ●新学期,更楼初中提出了齐心协力打造文明和谐洁美新校园的奋斗目标。(郑棋国)

 

    ●近日,南峰初中组织全体师生对花坛、草坪、跑道内的杂草进行了大清理,既美化了校园,又为秋季运动会作了准备。(王逢钏)

 

    ●新学期伊始,洋溪小学利用开学典礼、国旗下讲话、黑板报、班会活动等形式,开展以“建诚信校园,育阳光少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蓝少华)

 

    ●日前,大同一小全体教职工在师德培训活动中,当了一次快乐的评委,为学校师德演讲比赛的六位选手打分,以选拔参加全市师德演讲比赛的学校教师代表。(林进)

 

    ●8月30日,大慈岩里叶小学操场改建工程顺利竣工,学生们从此能够在平整的操场上进行体育锻炼了。(赵水樑)

 

    ●开学第一天,新二小便开展了“新学期、新心愿”主题教育活动,以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和上进心。(马斌)

 

    ●为帮助教师学习和理解“高效课堂”的先进理念,日前,李家初中举办了“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研讨专题讲座”。(邵宝泉)

 

    ●开学前夕,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领导来到石屏中心学校看望结对儿童,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立志做有理想、有作为的好孩子。(郑建忠)

 

    ●开学初,麻车中心小学注重预防甲型H1N1流感,要求班主任和任课老师,每日利用晨会时间对学生身体状况进行了解,发现有发热、咳嗽的学生及时与家长联系并做好登记工作。(宋肖汉)

 

    ●日前,明珠小学举行以“预防甲型H1N1流感”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洪爱娟)

 

    ●日前,洋溪初中召开学校班子成员会议,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对学校下一步防控“甲流”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叶昌)

 

    ●日前,杨村桥初中邀请了市疾控中心的医生,给全校师生开展预防H1N1流感讲座,深受师生欢迎。(程雪宏)

 

    ●为做好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近日,航头镇大店口小学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重点抓好甲流防控工作。(周国红)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