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府委托人力公司帮大学生找工作 保证100%就业
2009-09-16 09:06 来源:钱江晚报

    镇海人才科技周昨天正式开幕。镇海区人事局局长徐天红说,镇海区人事局已与宁波威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威琅公司在接到人事局推荐的毕业生后2个月内,要与毕业生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或成功推荐给其他用人单位,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

 

  在人事局推荐的毕业生100%就业后,镇海将给予威琅公司100元/人的补助或50元/人的职业介绍费。双方在上岗培训、工作范围、人事代理等方面都作了明确约定。

 

  据称这种作法目前在省内乃至国内尚不多见。

 

  徐天红说,时下大学生就业难已成为社会难题,但只要有就业意愿,不挑不拣,我们保证镇海生源应届大中专毕业生100%就业。

 

  徐天红表示,人事局同时将广泛联系区域内用人单位,今年下半年计划开发大学生村官、基层幼儿园老师、乡镇医生等岗位100个,并继续做好洽谈会、上岗培训等“传统”工作。

 

  对于初次创业的毕业生,镇海区在创业场地、小额贷款补贴、简化注册程序等方面也有一系列措施。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