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畔,再添一所现代化学校
2009-10-18 19:22

    10月18日上午,在轰鸣的礼炮声中,我市举行了清江小学落成暨实验小学乔迁仪式(详见http://www.jdnews.com.cn/bfxy/jyzx/content/2009-10/18/content_2225430.htm,活动现场,少先队员放飞了鸽子,同时还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市领导董悦、严凌云、郑冰、朱启鸿出席活动。

 

    市委副书记董悦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对清江小学的落成暨实验小学乔迁表示了祝贺。他说,实验小学是一所与建德经济一起成长、发展并壮大的学校。创校四十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不断探索和创新教育改革与发展,教学设施日臻完善,学校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育成果不断巩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为建德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建德的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实验小学着眼于学校的长远发展、科学发展,着眼于学生的终身发展、健康发展,以教学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以育人为根本,创新教育理念,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培养优秀人才。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倩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