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家论证我市教育信息网资源建设项目方案
2009-11-02 10:45

    10月29日,市教育局召开建德市教育信息网资源建设项目方案专家论证会。来自省、杭州市教育技术中心的专家以及我市有关部门领导汇聚一堂,共同规划未来三年我市教育信息化发展整体蓝图。

 

    未来三年,我市拟投入180万元,通过升级改造建德教育信息网信息平台和办公平台,新建网络教研、网络科研、网络教学观摩系统、教师博客、阅卷系统与成绩分析系统等系列有关教育的信息化平台,希望通过这些平台来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效能,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与会专家认为,我市教育信息网资源建设方案详细全面,符合教育教学实际,但还应该加强软件基础平台建设,突出应用重点和展示亮点,尽可能实现与市政府及大杭州的资源和应用平台整合共享,完善方案,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内容。

 

    接下去,市教育局将对专家的意见进行逐条梳理,力争将教育信息网建设成为在教育教学上发挥最大使用效益的平台。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李益民 李斌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