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北大清华自主招生考试成绩本周公布
2010-01-26 09:40 来源:每日商报

 

近日,从北大招生办传来消息:备受关注的“五校联考”成绩将于本周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并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面试则安排在春节前。

北大招生办相关负责人透露,笔试的胜出者,将与“中学校长推荐制”推荐的90名优秀学生一起完成面试。整个面试过程将从自我介绍开始,考生们将被分成若干个小组,接受来自北大各学科相关院系多位教师的面试,面试话题涉及课本知识、生活常识、新闻时事等多方面,主要考查学生对课堂知识掌握的广度和深度,以及对社会、国家与世界的关注程度。通过面试获得自主招生认定资格的考生,高考录取时报考北大、北航等高校就可获得最高30分的加分。

此外,清华大学自主招生笔试成绩也将在本周公布,下月初进行面试;而浙江大学也在抓紧阅卷,并将在2月上旬公布面试名单和面试日期。(记者 张凯)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