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开出省内唯一的国际学分互认课程
2010-01-27 09:42 来源:杭州日报

 

这几天,新通预科学院频频接到家长的咨询电话,询问高中生留学安排等问题。作为省内首家国际预科学院,新通预科学院正好为这些家长解答疑问。学院负责人介绍,今年学院推出了省内唯一的国际学分互认课程,让浙江学生有机会在国内完成国外预科课程或大一课程,并与30所英、美、澳、加的世界名校实现学分互认。

让中国学生补足一年“教育差”

在英国和澳洲,学生须完成13年的基础教育之后,才能攻读学士学位。而中国高中毕业生,仅仅受过12年基础教育,中间有1年的“教育差”。新通预科学院的英澳国际预科程,正是针对这个教育“差”的课程。

学院预科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课程安排上,完全参照国外院校标准,学生在学院的学习过程中,需要完成包括商务学、经济学、数学、物理、高等数学、学术英语等专业预科课程学习,在完成专业课程的学习并通过考核后,便能获得联盟大学的认可,攻读学士学位。

“1+3”联盟大学个个都很牛

在国内预科课程中,还包括“美国名校1+3课程联盟”。“联盟”大学中,已经确认的有佛蒙特大学、东北大学、贝勒大学和犹他大学。

这几所大学在美国都非常有名,佛蒙特大学在“最好的30所公立大学”中排名第18位;东北大学在美国本科的商科中排名第26位;贝勒大学是得克萨斯州历史最悠久的大学;犹他大学数学、化学专业均排名在全美前50名。

学院表示,在杭州入读这个课程的学生,可以同时获得这些大学的学籍。

英、美、澳、加30所院校认可

国内一年学习准备后,预科学院的学生能获得英美澳加30所院校的认可和接受。成员大学中名校云集,其中的“英国大学联盟”,是由著名的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NCUK)发起成立,由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17所世界一流高校共同组成,其中超过77个专业排名第一。

“澳洲大学联盟”中,澳洲国立大学、阿德雷德大学、昆士兰理工大学等7所院校,同样拥有全澳洲最优秀的教育资源和专业实践基地。而“美国大学联盟”中的佛蒙特大学、东北大学、贝勒大学和犹他大学,在美国是极负盛名的高校。今年,新通预科学院新推出的加拿大课程,也非常适合高二、高三学生就读。

学院介绍——

新通预科学院,由美国楷博教育集团和浙江新通国际共同建立。学院为学生提供原汁原味的国际教学氛围,聘请国外专业博士、硕士担任专业授课,为学生弥补国内外教育上的学术差距,帮助学生提前适应国外文化和学习方式,树立良好的留学观,使留学生活更加安全、高效,并对未来职业发展做好充分规划。

活动链接——

本周六,预科学院校区有专门的英美澳加学分互认课程咨询。有兴趣的学生及家长可拨打0571-87902121,87569018预约、咨询。(记者 艾丹青)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