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外院校的招生黄金期即将到来
2010-02-03 14:45 来源:每日商报

 

同学,你的期末考结束了吗?期末考其实就是一场大练兵,是学生检测自己成绩的最快最有效的办法。而即将面临中考和高考的学生,也可以借期末考问问自己,是继续在国内抢着走“高考独木桥”,还是转道去国外求升学渠道。如果你想过留学,那么现在就可以开始准备申请材料了,国外院校的招生黄金期快来了。

2月6日(本周六)10:00-17:00,新通留学将举办春节前的最后一场留学盛典——2010升学志愿全球填报指南。届时,现场将汇集国内知名留学专家,指导学生如何申请各国留学,提前获得海外升学机会。在岁末的这一场活动,说到底是为中考生和高考生减负的,有兴趣就去杭大路1号黄龙世纪广场A区4楼看看听听吧。

在全球范围内选择升学渠道已成潮流   由新通留学推出的升级版“升学志愿全球填报指南”,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程度的学生要求。换句话说,中学生可以在新通找到升学答案,高中生同样可以在此获得升学建议。

高考生可以凭借平时成绩,在不提供任何英语能力证明(如雅思、托福成绩)的情况下,直接申请到英、美、澳、加等国大学的预录取,这样一来,他们就更有底气进入高考的考场。

高考后,考生如果下定决心留学,可以利用6月和7月的时间补考雅思或托福,然后拿着合格的英语成绩还能赶上今年秋季的国外院校入学时间。对于高考生来说,这种操作既不影响正常的高考复习,还提前铺就了一条海外升学道路。

王牌专家解读新年留学趋势

当然,出国留学不能盲目进行。专家分析道,这些留学生在出国前并没有理性规划,在专业与学校的选择上,盲目地随大流,导致留学失败。

如何做才能避免留学失败?答案就在活动当天的八大主题讲座中。主讲人均为新通王牌留学专家,讲座内容涉及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荷兰、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的升学申请趋势和经典案例。

新通还派出各大区留学总监,全天指导不同学历、不同学术背景的学生如何科学规划留学,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学校和国家。

名校、热门专业早申请更有利

为什么早申请更有优势呢?留学专家说,国外院校招生不像国内这样“一刀切”,他们是分时限的。为了保持当地学生和国际学生之间的比例平衡,很多国外院校都会严格控制海外招生人数,特别是一些热门专业。像申请海外高中的学生就需要知道,很多海外知名高中在中国的招生名额很少,有些学校提供的名额数不满10个,学生稍晚一点申请很有可能会错失机会。此外还需注意,目前英国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不招预科生,因此升学目标锁定这两所名校的学生,提前到英国念高中是唯一的捷径。

留学专家提醒,由于今年国内春节来得较晚,很多一月份已开始申请留学的学生,预计年后就可以拿到(预)录取通知书。

 

(记者 申屠文婕 通讯员 何明芳 张辉 周家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