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教师资格认定有了新变化 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
2010-04-06 15:13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从2010年开始,我市教师资格认定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结合现场确认的方法进行。

今年春季,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于4月14日开始,5月下旬结束。整个工作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报名、申请阶段,时间是4月14日―4月18日共5天时间,各申请人登入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按照网站提示进入教师资格网上申报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4月22日—23日,各申请人在建德市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办理材料初审;第二阶段为体检、笔试、面试阶段,时间是4月26日体检,5月14日笔试、面试;第三阶段为认定阶段,提交认定机构认定,发出认定结果通知,发放教师资格证书等工作,时间是5月下旬。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