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开始申请
2010-04-12 09:53 来源:都市快报

2010年上半年杭州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启动。只要符合教师资格认定条件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人员,都可以在受理申请期限内,向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或人事档案所在地的区、县(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申请。

杭州受理教师资格申请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网上申报阶段:4月14日-18日,申请人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按网站提示进入教师资格网上申报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

第二阶段为现场确认、接受申请阶段:4月22日-23日,申请人必须在户籍所在地或人事档案所在地的区、县(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现场确认点办理材料初审;4月24日-26日,统一组织体检;4月2 9日―4月30日,材料复审、接受申请。

有关教师资格种类、教师资格认定条件、资格认定申请程序等具体政策,可向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的现场确认点咨询或在杭州教育城域网(www.hzedu.net)“网上办事”中的“行政许可”栏目查询。

 作者:杭教 邹滢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