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学生书画作品上墙
2010-09-14 15:50

“快看,这是我的画!”……课间,航头中心小学的学生指着教室连廊墙壁上的书画评头品足。原来,该校的教室连廊墙壁已悄悄变脸:一张张色彩斑斓的学生画和一幅幅工整有力的学生书法作品已焕然一新,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航头小学一直坚持走艺术特色之路,重视培养学生的书画特长。为了提高学生学习书画的兴趣,发现并培养书画特长生,学校每学期都要举行软笔、硬笔、绘画等各项比赛。并且在每年的六一节,都要以班为单位进行书画展。上学期举行的市漫画比赛中,获得市一等奖。

让学生的书画上墙,更加激发了学生学习书画的热情。许多学生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练字、画画,争取让自己的作品也上墙。学校也将定期更换墙上的作品,而且要在各个班级都开辟一个书画栏,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书画的氛围。

(徐鸿)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