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规模最大、设施最好,建德初级中学正式开工建设
2010-09-16 14:36

 
 

 

9月16日上午,我市规模最大,设施最为齐全的的现代化初中学校建德初级中学正式开工建设。工程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典礼。市领导汪华瑛、严凌云、郑冰、朱启鸿和杭州市教育局计财处处长陈金飞等参加了开工典礼。

建德初级中学建设工程位于洋溪街道杨梅湾,按48个班级规模、依据省标准化学校要求设计建设,总用地面积73790平方米,建筑面积34808平方米。一期工程按30个班级规模进行建设,一期投资概算7907.2万元。该校建成后,将成为我市初级中学中规模最大,设施功能最为齐全的现代化学校。

开工典礼由副市长郑冰主持。典礼上,工程指挥部、洋溪街道办、施工方、监理方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确保建德初中建设工程保质保量完成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在讲话中说,建设建德初级中学,提升我市初中段优质教育资源,是建德50万人民尤其是广大学生家长的强烈愿望,事关全市基础教育发展乃至经济社会统筹协调发展大局。是破解我市初中段教育上学难问题,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的需要;是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落实“群众利益无小事”的需要,是树立科学发展观,重视人才和教育,深入实施“人才强市”、“科教兴市”战略的需要。

汪华瑛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树立全局观点,切实做好各职责范围内的工作,鼎力支持、全力协作,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加强督促,加强管理,加强协调,采取一切有效措施,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做到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努力实现创优良工程的目标,力争使建德初中建设工程在2011年交付使用。

杭州市教育局计财处处长陈金飞对建德初中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工程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宣布建德初中建设工程正式开工。参加典礼的领导嘉宾为建设工程培土奠基。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