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小学开展多元教室文化布置评比活动
2010-10-09 13:58 来源:建德教育信息网

为了丰富教室文化,进一步挖掘教室的文化内涵,给学生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新学期,明珠小学开展了以“我们的教室,我们的家”为主题的多元教室文化布置评比活动。

明珠小学的教师与学生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以新的观念和做法,致力于教室情境的设计。充满创意的个性天地,生动活泼的图书角,生机盎然的绿色植物,新颖别致的擂台,实用美观的信息栏,完全体现出教室布置的教育性、实用性、整体性、美观性、创造性和生动性,使教室成为一个适合于学生学、教师教的理想情境。

9月底,学校对各班的教室布置进行评比,一(1)班,一(4)班,二(2)班,三(1)班,四(1)班,五(3)班,六(2)班等班级的布置,在多元性上更胜一筹。

个性天地

信息栏

读书角

作者:章旭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