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石屏全球通希望学校吸引杭州媒体关注
2010-10-11 16:33

10月9日下午,杭州电视台一行人在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工作人员陪同下,到石屏中心学校录制展现学校发展变化的节目。

作为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树人工程”扶贫点,近年来,石屏中心学校先后改建了学校的操场,新建了食堂、综合楼和风雨球场。目前学校拥有250米跑道的田径场,一座风雨球场,三个室外篮球场。学校食堂宽敞明亮,能容纳两百多名师生同时就餐。综合楼里设置了实验室及音乐、美术等多个学科的专用教室室,并配备了档案室、心理健康辅导站等功能室。在改造校园建筑设施的同时,该校还配备了两个学生电脑机房,以及校园网络系统、校园闭路系统和校园广播系统。通过几年的努力,学校教学设施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布局更加合理,成功创建了浙江省标准化二类学校。

在改善校园环境的同时,学校更注重全面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综合实力。几年来,学校从抓好校风着手,不断完善各种规章制度,重点做好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形成了“感恩奋进、励志成材”的校园文化氛围,拥有了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教师团队,学校教育教学成绩不断提升。

本次杭州电视台来石屏中心学校录制节目,重点拍摄了该校充满育人气息的校园环境,部分老师的课堂教学情况,以及孩子们在校园里健康活泼地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现场采访了徐炜华校长和受移动公司资助的部分学生。据悉,本次录播的节目将在10月30日杭州电视台一套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的“跃千万、越感恩”主题晚会中播出。(雷永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