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1年我市普高招生指标均衡分配计划公布
2010-10-15 15:03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10年年普高招生部分指标均衡分配计划已经确定。2011年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新安江中学、寿昌中学的统招生计划按50%均衡分配到初中学校。

各初级中学的均衡生计划指标适用学籍在本校,且七年级至九年级六个学期均在本校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符合均衡生填报条件的学生名单在校内公示一周,公示结束后报市招生办备案。

2010年高中均衡招生还是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统一在中考成绩公布前填报,其中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均衡计划为2批,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新安江中学、寿昌中学均衡计划为4批,符合条件的考生最多可填报二个志愿。

2010年普通高中招生按录取顺序分五个批次分别为:1批: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统招生计划;2批: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均衡生计划;3批: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新安江中学、寿昌中学统招计生划,严中新安江校区择校生计划;4批: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新安江中学、寿昌中学均衡生计划;5批: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新安江中学、寿昌中学择校生计划。均衡生录取时,先确定均衡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严中新安江校区不低于统招分数线35分,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新安江中学、寿昌中学不低于择校生分数线),再根据考生报考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如出现同校、同分、同志愿考生,则按英语、科学、数学、语文单科成绩排定位次。均衡招生计划未录满时,剩余的指标转为统招计划。

市教育局将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招生工作的公示制度、监督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和评估监控制度,制定相应的措施,实施全程监督。通过加强检查监督,坚决杜绝不正之风,确保普通高中均衡招生工作公正、公平、公开。对在招生工作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和其他违纪行为或因工作失误造成重大影响的考生、教师和学校,一经查实,要按有关规定从严处理,决不姑息。招生工作举报电话:64720352。2011年高中均衡计划分配表详见教育局网站。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