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做好学生饮水保障工作
2010-10-31 15:21

近日,市教育局接到多起投诉,反映学校未能提供学生日常饮用水问题。少数学校让学生自己带饮用水,加重了学生上学途中负担,再者当前天气转冷,学生自带水只能是冷水,不利于身体健康。为此,市教育局下发了通知,要求全市各中小学校全力做好学生饮水保障工作。

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要实际因地制宜切实解决学生饮水问题,绝不让学生在寒冷的天气里喝自来水、冷开水,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已经为学生每天提供饮用水的学校,要一如既往做好此项工作;还没有解决学生饮水问题的学校,要抓紧时间研究解决方案,并在11月10日前落实到位,保证学生每天能喝上温开水。

与此同时,要做好对保温桶的管理,确保饮用水的卫生和安全。需要指出的是,学校为学生每天提供的饮用水不得另行收费,所需费用在学校公用经费中支出。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