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心中的红十字”征文活动启动
2011-10-24 08:39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培养学生互助友爱、扶贫济困的美德,加深广大学生对红十字的认识。近日,市教育局、市红十字会在全市中小学学生中启动了以“我心中的红十字”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

征文活动以“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主题,畅想对红十字会、红十字运动、红十字文化的理解和追求,诠释在募捐、救灾、救助、救护、无偿献血、捐髓、关爱他人、志愿服务等人道领域的真实故事。

此次征文评选分成小学组和中学组。经评委评审,每组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指导教师奖若干名。部分获奖作品将在《缤纷校园》上刊登,并选送参加市红十字会举办的展览活动和其他公益宣传活动。每校请选送2-3篇优秀征文,于10月31日前送市教育局普教科。(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