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教育局来我市考核相关学校
2011-11-08 18:31

11月7日,省督学、杭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主任、杭州市教育局督导处处长姜鸿勤率考核评价组一行6人对我市推荐的杭州市名校集团先进单位─严州中学教育集团,以及杭州市城乡学校互助共同体先进单位─新安江第二初级中学、梅城中心小学进行为期一天的考核评价。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志华、副局长丁能权陪同。

考核评价组成员在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会议室集中听取我市接受考核三个学校所作的自查自评工作报告,根据《杭州市名校集团考核评价指标(试行)》5项一级指标、16项二级指标、37项参与内容和《杭州市城乡学校互助共同体考核评价指标(试行)5项一级指标、12项二级指标、26项参与内容的考核评价标准分组分别查阅了三个牵头学校准备的各项指标达成佐证台帐资料,对部分教师进行访谈,抽取部分牵头学校及其成员学校进行实地考察,深入学生课堂及学生击剑运动场馆,详细了解名校集团和城乡学校互助共同体平时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我市列入本次被考核的三个牵头学校与其成员学校所开展的名校集团和城乡互助共同体等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考核评价组的充分肯定。

通讯员 胡志和 程知艰 喻潜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