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小学英语教师电影配音大赛举行
2011-12-05 08:07

 

作为英语教师,语音是一项相当重要的专业素养,而由英语教研组作为团队,为电影片段配音,更是对团队合作意识的考验。为了提升小学英语教师的语言素养、加强教研组的合作能力、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成效,市教育局教研室首次组织举办了全市小学英语教师电影配音比赛,并于11月25日在明镜小学拉开了序幕。

《霹雳娇娃》、《长发姑娘》、《小丑鱼》、《海底总动员》……比赛中,老师们不仅在英语口语及发音上展开了较量,更注重谁能更好地掌握电影中角色的心理状态和语音语调。他们互相配合,运用丰富的表情和肢体语言,以自我独特的声音表现力声情并茂地再现经典的电影情节,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据了解,本次全市小学英语教师电影配音比赛获得了小学英语教师的热烈欢迎,来自全市各小学的50余名英语教师跨学校合作,组成参赛小组参加比赛,共有22部影片参与了当天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五个一等奖,并将选派两支优秀队伍代表我市参加杭州市的小学英语教师配音比赛。(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