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部署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2011-12-07 09:54

在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和直属单位(教办)完成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和年度综合考评自查自评的基础上,12月5日,市教育局在局机关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2011年度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市教育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副局长丁能权主持会议并作部署。

职能科室负责人就本年度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简要说明。

丁能权说,今年乡镇(街道)中心幼儿园由往年的按学年度考核转换成按行政年考核,统一纳入到中小学目标管理考核体系中,新增对4个直属单位和3个教办的综合考评,考核对象扩展到88个。接下去,各科室在派出考核组深入到有关学校进行实地考核的同时,还要对所有考核对象涉及到的相关指标,根据平时过程管理所掌握的实情进行考评。在各科室全面考核的基础上,市教育局职能科室在12月底前将考核数据认真汇总好,为市教育局考核联评工作作充分的准备。

丁能权强调:考核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涉及到学校的切身利益,希望各科室和各考核组在具体实施考核时要充分体现考核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三大原则,工作作风要严谨,考核过程要细致,严格掌握三个不同的考核细则标准,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情况,正确赋予考核得分,不给人情分,不要出现差错。(罗志豹)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