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寻找最美丽的心灵原创征集活动
2012-02-08 16:18

为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致少先队建队60周年贺信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近日,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中小学中开展“寻找最美丽的心灵”原创微文、微图、微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面向我市少先队员和辅导员,要求作品紧扣活动主题,内容健康向上,贴近少年儿童生活,能展现少先队员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征集作品时间为2012年2月——5月,形式包括文字、图片和视频三类,其中文字字数要求简洁流畅,限140字以内;图片作品要求清晰度较高,为jpg、png或者gif格式,大小为1M左右,可用手机、相机拍摄;视频作品要求播放流畅,语音效果良好,须为flv格式,时长为5分钟左右。图片、视频的作品文字说明限140字内。参加者上传的作品须是成品,不接受半成品和经后期处理的作品。征集作品必须原创,著作使用权归参加者和主办方共有,作品将由活动主办方留存和公益使用,参加者自留备份。如发现有抄袭或盗用他人作品的,将取消该作品参加活动的资格,由抄袭者承担抄袭盗用他人作品引起的纠纷和法律责任。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