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鄢冉荣获全国少年儿童英语总决赛金奖
2012-02-25 11:38

在2012年2月北京举行的“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来自我市新安江第一小学五(5)班的鄢冉同学,以纯正的英文和优美的表演赢得了全国总决赛金奖。

2009年以来,鄢冉同学连续三年荣获“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大赛浙江赛区一等奖。今年2月,鄢冉进军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面对来自全国各地,有些甚至有国外生活学习经历的参赛选手,鄢冉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再创佳绩,赢得了全国总决赛金奖。

鄢冉成功的秘诀是什么?辅导这次大赛的时代外国语培训学校鄢冉的指导老师说,鄢冉学习英语并非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但她确实是个十分勤奋乖巧的孩子,很吃得起苦,越是困难的东西就越愿意去挑战它。鄢冉的母亲对孩子的英语学习也非常重视,除了抓好学校的英语学习之外,从二年级开始就让她一直在时代外国语培训学校学习,从未间断过。鄢冉自己对英语学习也非常热爱,是“热爱”给了她学习的动力。

鄢冉同学认为,学习也许是一项苦差事,要付出艰辛和努力,但如果找到了兴趣点,英语学习就变成了一件乐事。(通讯员 公羽)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