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教师自制多媒体教育软件评比将开始
2012-05-06 15:57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市教育局将开展第十五届全市教师自制多媒体教育软件评比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根据不同学校、不同学段教育教学要求和特点,按基础教育组(幼教、小学、初中、高中、特教)、中等职业教育组(根据作品第一作者所在单位划分)设置参赛项目。其中,基础教育组参赛项目包括课件、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课例、学科主题社区、一对一数字化学习综合课例、教育教学工具类软件系统;中等职业教育组包括课件、网络课程、教育教学工具类软件系统等参赛项目。

在本市比赛的基础上,市教育局将选送部分优秀作品参加第十五届杭州市教师自制多媒体教育软件评比活动。(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