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公开招聘75名中小学和幼儿教师
2012-05-06 15:58

5月10日开始报名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75名,如果你有当老师的意向,5月10日9时开始可以报名了。

此次公开招聘的75名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身份为全额拨款事业人员。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者可登录建德教育信息网进行报名,报名截至时间为5月13日17时。网上报名时要求考生如实填写《建德市201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报名表》以及相关的本人真实基本信息,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选择职位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在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职位。

普高、职高、初中教师职位和小学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教师职位以及学前教育教师职位,报名后不能形成竞争的,不核减职位数。其他职位,报考人数不足招聘职位数3倍的,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职位。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结合的方式。笔试时间为2012年5月27日上午9:00-11:00。笔试内容主要测试与应聘职位相关的学科专业知识、教材教法。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大纲和复习用书。笔试结束后,考生还需经过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各个环节,考核合格人员即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建德教育信息网公示7天,期满后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各招聘学校具体的招聘岗位、职数、资格条件等可登录建德人事人才网(www.jdrc.com.cn)、建德教育信息网(www.jdedu.org)查询。学历、户籍及有关资格条件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2年5月10日。

咨询电话: 建德市教育局(0571)64722901、 64735807; 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71) 64723672、64722505。(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