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第一小学新校区正式启用
2012-09-03 09:25

2012年9月2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生们、家长们也都盼着这一天的到来,因为期盼已久的寿昌第一小学新校区正式启用啦。

家长们带着自己的孩子早早来到学校。首先映入家长眼帘的是学校门口的大型欢迎横幅,走进学校后,崭新的教学楼、宽阔的塑胶跑道操场、宽敞的学生食堂、大型的室内篮球场等让家长们对新学校充满了新的希望。

走进教室,全新的课桌椅、整洁的环境、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学设备,还有黑板上“欢迎新同学”等标语让家长们感受到新学校的新面貌。教师们耐心、细致的接待来报到的家长和学生们,向他们介绍新学期报到的相关事宜等。整个上午,全校各班报名工作井然有序,家长们既感受到了新学校的新面貌,更对学校报名工作的安排表示肯定。

据悉,为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进行,该校8月底提前召开了开学工作会议,部署开学期间的各项工作,并组织教师对学校进行卫生清理,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学生及家长和学生们的到来。

(雷斌 郑春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