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举行代理家长和留守儿童结对仪式
2012-09-27 14:38

9月27日,洋溪街道举行代理家长和留守儿童结对仪式,来自街道机关、各行政村、雅鼎卫浴和洋溪初中等各行业的24名代理家长和洋溪中小学留守儿童代表进行了现场结对,拉开了洋溪街道关爱留守儿童行动的序幕。

结对仪式上,代理家长和留守儿童相互交换结对联系卡,并为每位留守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具。面对社会的关心与关注,留守儿童代表陈佳慧真挚地表达了要努力学习,加强自我管理,不辜负家人及社会期望的决心;来自雅鼎卫浴的井帅作为代理家长也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今后将奉献爱心、倾注关怀,建立与留守儿童之间的亲情关系,与他们定期联系,互相认识、互相了解、真情互动,帮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

据悉,此次启动仪式后,“代理家长与留守儿童结对关爱行动”将在街道全面铺开,共同用爱为街道“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洋溪街道 封菊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