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中学首开高三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2-12-30 23:57

 “高三学生学习任务重、难度大、竞争激烈,原来只看到儿子学得很辛苦,现在才知道老师们更不容易。看到老师们个个工作认真,我感觉到当初把儿子送到新中来是完全正确的”。12月25日,在新安江中学举办的高三家长开放日交流活动中,一名学生家长动情地说。

为了让高三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亲身体验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以便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高三复习冲刺,新安江中学精心安排部署了本次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近百名学生家长不仅参观了学校的教育教学设施环境,还走进课堂、走进寝室、走进食堂,全方位感受了高三学子的学习生活。

当天早晨6点多,天还未亮,就有家长来到寝室,了解孩子的起居和学校寝室管理。出寝室后,家长们与孩子一起到食堂共用早餐,了解学校食堂的早餐供应情况。早餐结束后,家长又进入教室了解孩子的晨读情况,并聆听了上午第一节课。上午8:05分,全体参加活动的家长又到操场观看了学生跑操,精神抖擞、气势磅礴的跑操场景让所有家长为之振奋……

活动中,学校还与全体家长进行了交流。交流会上,家长们踊跃发言,纷纷表态,都说高三学习生活紧张辛苦,家长应给孩子更多的支持和关怀,为孩子的高考复习注入正能量。许多家长还就学校建设发展和教育教学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在新安江中学尚属首次。该校负责人表示,今后会开展更多类似的互动活动,让家校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学生进步成长。

(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刘晓军)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