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维稳和食堂管理工作会议
2013-01-08 13:43

为汲取近期全国几起校园伤害案件的惨痛教训,充分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1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维稳和食堂管理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及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公安局经文保大队负责人作了校园安全工作专题讲座。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下一阶段学校安全工作和食堂管理工作作了专门部署。从即日起至明年1月底,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将对校园内部保护力量、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范、应急处理机制等展开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人防建设、物防建设、技防建设、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另外,市教育局今年把做好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基建工作、食堂财务管理工作作为重点来抓。

为强化落实好目前学校(幼儿园)安全维稳、食堂管理和教育收费、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各项规定,会议要求各学校相关负责人认真查找目前存在的问题,强化工作实效;明确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追究;并依靠社会力量,强化监督检查工作。

会上,市教育局还与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签订了学校安全、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学校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中小学禁毒责任书和教育收费工作责任书。(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