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系统为患白血病的徐虹老师捐款62.9534万元
2015-06-18 16:26

骨髓配型成功,这笔爱心救命钱将点燃徐老师的生命之光

6月18日上午,寿昌镇城北村徐虹老师的家,市教育局局长郑志华将凝聚着全市3000多名教职工以及学生和家长爱心的62.9534万元救命钱,交到患急性白血病的徐虹老师手上。

徐虹老师是寿昌初中的体育老师,去年底被诊断罹患急性白血病,辗转建德、杭州、上海多家医院治疗,骨髓配型终于成功,但移植费用需要50万元。市教育局领导对此非常关注,上门走访,慰问鼓励。市教育工会向全市教职工发出“为一个年轻的生命,交一次特别会费”的倡议,全市教职工踊跃捐款,合计捐款45.9642万元。徐虹老师的病情也牵动着不少学生和学生家长的心,学生和家长共捐款16.9892万元。两项捐款合计共62.9534万元。

6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主席赵银松也专程赶到寿昌镇看望、慰问徐虹老师,鼓励她和病魔作斗争,并送上3000元慰问金,并将她纳入“因病致困”困难职工范围,进行救助。(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